close

註冊了痞客幫許多年 一直沒有發過博文

因為主要還是駐守在163

 VIP Life http://vip1019.blog.163.com/

因為考慮到很多好盆友不翻墻是看不到痞客幫的

所以一直覺得用一個大家都看得到的blog會比較好

但是各種抽瘋讓我真的很受不了

花了很多心血寫blog很多年

很怕有一天又會出現space那樣的狀況

悉心經營多年的blog就這樣say bye了

所以想要在這裡一邊備份一邊分享

我真的只是想要一個穩定的blog啊~~

 

以後163的發文 有精力的話會轉到這邊來

就是一個個再打成繁體字真的應付不來啊

大家包涵 看簡體字吧 嘻嘻

 

本人長住Sydney的婚紗店小老闆娘一枚

沒有什麼專業的咨詢可以喝大家分享

記錄的都是生活瑣事

因為希望blog可以成為我永遠的圖文紀念冊

「VIP」的由來也很簡單

V是我的英文名首字母 P是老公的英文名首字母

I去愛的諧音

所以我們笑稱自己為「VIP」

也決定以後第一個小孩不論男女 一定取I開頭的英文名

這樣一家子就真的是「VIP」了 XD

 

從痞客幫的各位聞名blogger大大們那裡得到了不少有幫助的咨詢

希望 某日某時我也可以幫助到某些人

謝謝觀賞 也感謝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